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信息中心

设备联盟 当前位置:设备联盟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时期:2021-10-10 来源:研究中心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工程承包、资源开发、装备制造及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多专业、跨行业、跨国经营的特大型企业集团。
    曾参与了宝钢、鞍钢、武钢、攀钢等几乎所有中国大中型钢铁联合企业主要生产设施的规划、勘察、设计和建设。
 拥有中国最大的有色金属冶金设计院之一 – 中国有色工程有限公司,曾为中国许多大中型有色金属资源类企业提供规划、设计、建设及其它服务。此外,本公司亦积极拓展房屋建筑、交通基础设施及其它非冶金工程承包业务。 
   ●
    是从事境外资源开发的大型中国企业之一,拥有许多资源开发项目的采矿权益,开发铁矿石、铜、镍、钴、铅、锌和其他金属矿产资源,并具备锌、铅、铜的冶炼加工能力。此外,本公司还从事多晶硅生产。
   ●
    是中国大型冶金设备制造企业之一,能够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冶金设备并进行设备成套;同时,本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钢结构制造商,在钢结构的研发、设计、制造和安装方面处于中国领先地位,本公司相当数量的制造和安装技术已经达到国际水平。
   ●
    是国资委批准的主业包含房地产开发的中央企业之一,营业范围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南京等多个城市,本公司的房地产开发品牌「中冶置业」已享有良好的声誉与较高的知名度。

上一篇: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下一篇: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网站律师 法律声明 项目合作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