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信息中心

设备联盟 当前位置:设备联盟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时期:2021-10-10 来源:研究中心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China National Chemical Engineering Group Corporation)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大型工业工程建设企业集团。源自原国家重工业部1953 年成立的重工业设计院和建设公司,1984 年以中国化学工程总公司名义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2005 年更名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是一支集勘察、设计、施工为一体,知识技术相对密集的国际工程建设集团。   
    主要从事化工、石油化工、电力、市政、建筑、环保等工程建设、服务及相关业务。半个多世纪以来,承建了中国绝大部分化工、部分石油化工和炼油项目及一大批电力、建筑、市政、环保、医药、机械、轻工、纺织等领域的工程项目。先后建设了吉林、大连、太原、南京、兰州、乌鲁木齐等一大批化工和石油化工基地,为构筑共和国的工业体系打下了基础。为促进国民经济的发展以及我国化工、石油化工整体水平的提高做出了重要贡献。开辟了我国以工程总承包带动成套设备出口的先河。业务范围遍及世界4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品牌在国际市场上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上一篇: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律师 法律声明 项目合作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