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信息中心

法律声明 当前位置:公共栏目 > 法律声明

法律声明

一、条    款

    使用本网站前仔细阅读以下条款。所有条款适用于对本网站的所有访问和使用,并适用本网站所有内容及服务。一旦您访问和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您完全同意遵守所有这些条款,如果您不接受这些条款,请离开本网站。

二、所 有 权
    本网站显示的所有内容,均受商业外观、版权、道德规范、商标及其它所有相关知识产权的法律保护,您应根据诚信原则尊重该等内容的合法权益并进行合法使用。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复制、公开展示、公布或分发这些材料或者以其他方式把它们用于任何公开或商业目的。禁止将任何材料用于任何其它网站或在网络互联的计算机环境内使用。除非有明确协议同意,否则任何使用本网站材料的行为都可能构成对版权和其他法律权利的侵犯。如果您不接受或违反上述约定,您使用本站的授权将自动终止,同时您应立即销毁任何已下载或打印好的本站内容。
三、免责声明
   本网站的信息仅以一般提供信息为目的, 在法律允许的最大限度内,本网站及内容均按其“现状”提供,不构成建议。且不对材料的正确性、准确性、合适性、有用性、及时性、可靠性或其它方面作任何保证或表示。您使用本网站需自行承担风险。本机构不保证或表示网站内包含的信息和/或程序是准确、完整或最新的;或者网站不会中断或发生错误;或者本网站存在的任何缺陷一定得到更正;或者站点或提供站点服务的服务器不包含病毒或其它任何有害成分。包括由病毒或任何网站中信息不正确或不完整导致的损失均需您自行承担。
四、权利责任
    本机构保留自行决定随时变更、修改、添加或删除本条款与条件内容的权利。
    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或著作权人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五、适用法律
    本声明条款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的法律管辖。
                                                                          法 务 部:lawyer@tpm.org.cn
                                                                          举报中心:jubao@tpm.org.cn
                                                                            
                                                                             二O一九年三月十日

网站律师 法律声明 项目合作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