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信息中心

设备联盟 当前位置:设备联盟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时期:2021-10-10 来源:研究中心

    徐工集团成立于1989年3月,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19位,中国制造业百强第44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2位。
 徐工集团年营业收入由成立时的3.86亿元,发展到2010年的660亿元,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位居首位。
 徐工集团建立了以国家级技术中心和江苏徐州工程机械研究院为核心的研发体系,徐工技术中心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持续名列工程机械行业首位,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授予“国家技术中心成就奖”。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100多个国外徐工代理商为全球用户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徐工产品已销售到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9类主机和3类关键零部件市场占有率居国内第1位。5类主机出口量和出口总额持续位居国内行业第1位。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等荣誉。公司党委被中共中央组织部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上一篇: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下一篇: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

网站律师 法律声明 项目合作 联系我们